作者chengzai (時間考驗品質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NSYS硬體支援??
時間Thu May 7 23:26:16 2009
因為最近實驗室在評估買SERVER跑ANSYS
但是測試發現
ANSYS似乎最多只能吃到六顆CPU
請問這是軟體本身的限制還是license的問題??
謝謝~~
ps.目前使用的是64bit的ansy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有就是
解的速度
經過這幾天的測試
關鍵是cpu與硬碟
硬碟目前組raid 0似乎是唯一最快速的方法
能有sas硬碟更好(萬轉以上)
但現在就卡在cpu了
上了八核
但設定只能開到六顆
有點不甘願的說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34.168
1F:推 lucker:你的模擬用ram不夠 一定會用到硬碟歐? 感覺硬碟會慢很多 05/08 10:24
2F:→ lucker:我是沒跑過這麼大的模擬啦.. 哈 05/08 10:25
3F:→ chengzai:因為我們的檔案都好幾百GB所以只能衝硬碟速度 05/08 10:37
4F:→ seong81:幾百GB~~ 你是在跑戰機模擬還是氣象預測?^^ 05/08 12:36
5F:→ chengzai:當模型很複雜且每條線路都畫~~就知道檔案會很大了XDD 05/08 15:55
6F:→ chengzai:做IC封裝的 05/08 15:55
7F:→ Weisheit:應該是HPC的license不夠 05/08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