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hua (整天)
看板Cad_Cae
標題[請益] 有考過 TQC PRO-E 專業級以上證照的大大
時間Fri May 1 22:54:00 2009
請問有TQC專業級證照以上 的大大們
可不可以將你們 準備考照的經驗 說給我們後生晚輩瞭解
例如 準備時間 準備方法(書籍 補習 自學 ...)
還有一些媒眉角角等 方便我們這些後進 準備起來 更有效率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33.27
1F:推 cct1220:我有考過...我是考曲面級的...去討個AVI檔就可以考了 05/01 23:09
2F:→ cct1220:只是我覺得是重點是在題目中學到的東西...並非去考技巧 05/01 23:10
3F:推 aleny:我也是考到曲面!要買一本基峰的評量那一本就可以喔! 05/02 13:04
4F:→ aleny:那本是幫助你~模擬一下考試時,考五題會花多久時間!! 05/02 13:05
5F:→ aleny:還是可以的話,去找一下avi的語音教學檔,記的網路上好像有人 05/02 13:06
6F:→ aleny:在賣喔!~那會比較快了解解題步驟 05/02 13:07
7F:推 k82a9533:有需要可以站內信連絡 05/04 08:40
8F:推 selin:提供你我們學院的老師部落格上有免費的影音解題 05/05 10:32
11F:→ minhua:謝謝 05/06 12:33
12F:→ minhua: 已經 2016年了 感謝k829533 在我最無助的一年 給我這幫助 07/07 22:42
13F:→ minhua: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有得到證照(實在太緊張了..)感謝各位幫忙 07/07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