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jibox (fujibox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CATIA GSD 模組
時間Wed Apr 29 22:30:06 2009
感覺較難上手 不知各位先進有沒有學習上的妙招?
GSD模組好像以搭配part design模組(修飾用)居多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206.165
1F:推 alienation:同校的推一下 大概就...狂練吧 = = 多找些題目練習 04/30 00:17
2F:→ rosta:畫的出來基本都用PDG模組吧,不足的再用GSD~純玩曲面就 05/21 19:49
3F:→ rosta:Free style or IMA 05/21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