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ganeo ( 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NSYS 黏合 (glue)指令問題請教
時間Wed Apr 29 16:24:37 2009
想和大家請教一下
在ansys中兩物體黏合可以用
AGLUE和VGLUE作面與面及體積與體積之黏合
但目前需要一立方體(SOLID64)與面(SHELL63)黏合
應該如何執行?
此外,黏合面的網格是否需要完全相同嗎?
謝謝大家的協助與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57.31
1F:→ erifan:先把體積GLUE起來,再作MESH。MESH時兩邊的node要能接合 04/29 17:21
2F:→ baganeo:不過板只是殼元素,也只是一個面積而非體積... 04/29 20:50
※ 編輯: baganeo 來自: 140.114.57.31 (04/29 20:50)
※ 編輯: baganeo 來自: 140.114.57.31 (04/29 20:51)
3F:推 marcus0216:可以考慮先個別mesh(但要控制讓他們node能接合) 然後再 05/01 00:28
4F:→ marcus0216:採用nummrg的指令做黏結 05/01 00:29
5F:→ baganeo:謝謝分享,我試著這樣作看看~!! 05/05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