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gau (sjgau)
看板Cad_Cae
標題Re: [問題] 相請教高手們...關於屬性萃取...
時間Thu Apr 16 12:20:24 2009
不可能 拿掉
是 中文名字 改了
要記 英文的指令名稱
屬性萃取
ATTEXT
屬性定義
ATTDEF
屬性顯示控制
ATTDISP
屬性要配合 圖塊使用
※ 引述《hotplayer (丫爆狗)》之銘言:
: 如題,請問一下版上的各位高手們,
: 原本在2007、2006有一個叫屬性萃取的功能,
: 可是在2008就找不到這個功能,是完全被拿掉了嗎?
: 還是我比較笨找不到呢?
: 請各位大大指點一下我~~非常的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75.49
1F:推 hotplayer:感謝大大的指教,可是我想找的是這個功能... 04/16 13:04
3F:推 yp520:這功能要是拿掉autocad就可以扔了~ 04/16 14:37
4F:推 gdsword:你想找的應該是"工具"中的"資料萃取"....dataextraction 04/16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