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jibox (fujibox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Pro E
時間Wed Apr 8 13:04:46 2009
學校老師說學過 Pro E的人之後碰CATIA時比較上手 ?
我現在是學CATIA 打算暑假學習Pro E 在操作上可能會哪些不同?
請各位先進提供一下意見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206.165
1F:→ flyalice:先學再說吧, 多學一套又沒害處,趁學生時候多學是好事 04/09 08:31
2F:推 ds1441:不要混用就好,有時候建模的邏輯錯亂 04/09 16:30
3F:→ QQnoname:邏輯問題,PRO/E的邏輯可以用在別的,別的不能用在PRO/E 04/11 23:02
4F:→ QQnoname:因為PRO/E的製圖觀念是比較嚴格的 04/11 23:02
5F:→ guteres:Pro/E製圖觀念嚴格???不認同 04/12 01:39
6F:→ av8d5299:樓上+1這麼說好了!!CATIA 比較人性化!! 04/17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