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elot1123 (寫不完的lisp..XD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辦公室的cad使用習慣
時間Sun Mar 29 21:35:55 2009
最近遇到的是
辦公室因為圖量不大
只有一台電腦有灌cad
大家都用那台
不知道是大家的cad觀念不好
還是使用習慣差
核心有點亂七八糟的
用起來有點痛苦
這事通常大家會怎麼解決阿?
1.裝死 勉強點用
2.帶自己筆電去用 但又很怕被借去用 結果下場一樣....
3.還是有更好的解決辦法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17.204
※ 編輯: camelot1123 來自: 218.166.217.204 (03/29 21:36)
1F:→ DPAD: 使用者自定環境功能? 先存一個自己喜歡的,之後開機載入就好 03/30 00:17
2F:推 sam37520:2008可以設定"工作區" 那個也滿好用的 03/30 00:44
3F:推 iem743069:裝死 03/30 22:14
4F:推 terance:自行設定樣版檔就好了,這種問題CAD本來就會遇到 04/03 00:41
5F:→ terance:一般常用的人,就算是自己的電腦也會弄樣版檔的 04/03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