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aiu (啾咪 ^_<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關於ansys11sp1安裝
時間Thu Mar 26 15:00:39 2009
請問ansys 11 版sp1有辦法安裝在vista系統的筆電上嗎?
之前有看過ansys好像要sp2以上才能裝
但是又有其他說法是SP1以上
請問板上有人有成功安裝過嗎?
我是在安裝的過程中 ANSYS Product卡住了...
麻煩有安裝成功的板友可以指點一下嗎~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100.194
1F:推 biged:可以.我有裝過 我記得V11 SP1 有支援VISTA 03/26 17:53
3F:推 JW:可以 我先前的問題是卡在 FLEXlm License Manager 在VISTA 04/02 17:30
4F:→ JW:無法正常啟動的關係 所以我目前是手動讓它啟動 04/02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