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LH (不解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autocad的滑鼠問題
時間Wed Mar 25 00:37:39 2009
我是灌2008的
當我滑鼠指標到作業區的時候
滑鼠靈敏度變得相當的低
螢幕從左到右我的滑鼠要移動超大一段
請問這樣有解嗎?? 0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7.158
1F:推 nigiri0586:請按"F9"把"鎖點"格式關閉 03/25 01:21
2F:→ nigiri0586:開啟"鎖點" 準心就會停留在"格線"上 你看起來會像Lag 03/25 01:23
3F:→ MagicLH:不是耶 是指標動的很慢 就像在控制台關掉滑鼠加速一樣 03/25 08:50
4F:→ nigiri0586:報一下你電腦顯卡規格阿 會不會效能太低~ 03/25 09:06
5F:→ MagicLH:ATI 2400 XT 03/25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