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ro007 (Hero007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有關sketchUp轉檔到3dsMax
時間Thu Mar 19 11:30:16 2009
有關sketchUp轉檔到3dsMax
請問一下對於這兩套軟體比較熟悉的前輩
是否可以成功將sketch up順利轉檔到3ds MAX?
小弟使用sketchUp7版建膜貼圖後,再轉到3dsMAX5 開啟時,
卻產生只有原始建模而無貼圖,
不知是哪裡出現了問題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65.46
1F:推 nigiri0586:SU你可以先是著轉成CAD的DWG後再用3DMAX開啟 試試看 03/19 11:47
2F:→ hero007:謝謝您 04/13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