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iri0586 (飯糰)
看板Cad_Cae
標題Re: [問題] 想請問AUTOCAD 該如何入門
時間Thu Mar 19 09:19:29 2009
※ 引述《starian (dream life)》之銘言:
: 最近需要用到這款軟體
: 想請問一下 這軟體要如何正確的學習呢??
三個方向~
花錢去學~有老師可以問,還有一堆試題可以學習
借書來學~借本基礎教學的書籍,先把基本功能鍵,快捷鍵,指令名稱 搞清楚所有的功能
找會的人~直接一對一的教學, 可是請自己找範例,請他教學
: 有沒有推薦的書 還是學習方法~
書籍部分~不建議用買的~
有些有建築設計科系的學校圖書館都會有以前學生的買的CAD書籍(被學校騙要買CAD書)
雖然是舊版的~可是基本的功能鍵及指令現在08~09版本都有沿用
: 因為沒碰過~所以該怎麼學 都很模糊~
我個人自己因為是建築科系~高中三年學R12
二專就自己用CAD做設計(2000版)
二技建築就只能電腦做設計圖(系主任規定)(2004版)
現在在公司上班,以前在學校用不到的功能,在公司上全部要用上.
我都直接跟前輩請教一些小技巧,有實物比教學來的有用
=============以上個人看法=======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213.105
1F:推 Rabbit19264:同意+1 03/19 16:10
2F:推 guteres:我腦袋浮現出高老大的名字,快拜 03/20 22:15
3F:推 sjgau:高老大 不是神,他只會 一點點的 AutoCAD 和 C 03/21 20:30
4F:→ sjgau:很喜歡幫助別人,所以有累積一些經驗,願意跟大家分享 03/21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