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gau (sjgau)
看板Cad_Cae
標題Re: [問題] CAD2004用擠出建3d的問題 附圖!
時間Sat Mar 7 07:59:13 2009
AutoCAD 2008 可以 很輕鬆愉快的
完成 你想要的 工作。
2008 的 SWEEP 指令,就是拿 一個
亂七八糟的 剖面,沿著 一條 亂七八糟
的 軌跡來產生 實體模型。
所謂的 亂七八糟,是 什麼都可以的 意思。
2008 的 HELIX 指令,可以用來建立 螺旋線,
用這個來 配合 SWEEP, 可以做 螺絲釘,螺栓
螺紋,拜拜的 線香環,彈簧,錐形的 彈簧等
※ 引述《gene9 (Acting is taking a rest)》之銘言:
: http://0rz.tw/bkvHI
: 如圖中問題
: 請問要怎麼修正呢?
: 還是有其他方法嗎?
: 我主要是要將那個剖面繞那個陀圓軌跡來建一個3d
: 其中有另一個問題:若縱剖與橫剖不一樣時也可以用一樣的方法嗎?
: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72.190
1F:→ gene9:2004不行?? >< 03/07 08:37
2F:→ sjgau:需要 換成 2008 的版本 03/07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