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ne9 (Acting is taking a rest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CAD2004用擠出建3d的問題 附圖!
時間Sat Mar 7 02:33:02 2009
http://0rz.tw/bkvHI
如圖中問題
請問要怎麼修正呢?
還是有其他方法嗎?
我主要是要將那個剖面繞那個陀圓軌跡來建一個3d
其中有另一個問題:若縱剖與橫剖不一樣時也可以用一樣的方法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31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