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hkgt (吃醋有益身心健康)
站內Cad_Cae
標題[問題] ProE 擠出的"薄肉"問題
時間Fri Mar 6 09:08:00 2009
大家好~
我在書上看到用擠出長出某個圖形之後,再用"薄肉"多少尺寸
想請問一下有薄肉這個設定嗎?
因為我看那厚度也不算小了..直接給定厚度多少好像不太對吼?
有沒有人知道阿@@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148.28
1F:推 k82a9533:那是中文,英文是"thin",數值不是最大的問題 03/06 10:11
2F:→ dehkgt:所以我就按照一般擠出後給定深度就可以了嗎?? 03/06 13:46
3F:推 karlrecon:較新的新版本擠出時就可以設定璧厚了 03/06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