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cartes (笛卡樂)
站內Cad_Cae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AutoCAD指令問題
時間Mon Mar 2 10:17:45 2009
如果半徑是固定的話,畫一個圓,以圓心為基點,复制(copy命令)就可以。
※ 引述《elongation (no pain no gain)》之銘言:
: 我想把很多點轉成圓(以點為圓心,半徑自訂),是否有比較快
: 的指令方式,因為點的數量很多,或是可以寫LISP的方式解決,有勞各
: 位了,順便問一下ABAQUS這要怎麼念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20.48.35
1F:推 sjgau:問題是,如果 資料檔案裡面有一萬個點的話, 03/02 13:21
2F:→ sjgau:你願意 手動操作 一萬次嗎? 03/02 13:21
3F:→ decartes:要多到這種程度的話,ObjectArx寫插件搞定好了。 03/02 14:07
4F:推 sjgau:可以考慮 AutoCAD VBA, or AutoLISP, Visual LISP 03/02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