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gau (sjgau)
看板Cad_Cae
標題[心得]非常感謝高大哥今天的指導
時間Sun Mar 1 10:57:15 2009
來信 照轉
// - - -
高大哥教學真是超級詳細又很簡單明瞭,連完全沒基礎的我都可以輕易的聽懂
一對一教學讓我受寵若驚,不但有講義 連軟體都準備好了
這種老師上哪找XD
今天學了常用的指令 鎖點的用法 相對座標 比例尺的設定以及常用的工具等等
不過我的幾何真是....爛到暴了
學校學的大都忘光了
哈哈 要好好複習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42.201
1F:推 wobi:有機會的話 也想跟高大哥請教一番 03/01 10:58
2F:→ sjgau:透過 e-mail 討論,也很歡迎 03/01 10:59
4F:推 antonys:我想不懂得是一直發類似這些感謝信要幹嘛?? 03/01 17:35
5F:→ sjgau:沒幹麻,希望 能夠拋磚引玉 03/01 18:51
6F:→ sjgau:吸引更多的人,願意分享。 03/01 18:52
7F:推 largesperm:有熱誠教學 不是很好嗎 相當佩服願意傳授武功的人 03/01 22:36
8F:推 whface:佩服s大一直熱心在這裡回答大家的問題! 03/01 22:41
9F:推 antonys:那...民間的機構可以去那邊做免費教學 所做些教學光碟網頁 03/01 23:54
10F:→ antonys:供學員下載或交流 應該也不錯 不過像您這樣也算不錯 03/01 23:56
11F:→ antonys:但有時候熱心過了頭 總是讓我這小人妒了君子之心 03/01 23:57
12F:推 totolor:antonys sjgau是位五十多歲的老師~~ 03/02 00:42
13F:→ totolor:所以不必有太多的質疑~~ 03/02 00:44
14F:推 guteres:推一個,antonys大大不要想太多了,高大哥是好老師哦 03/02 01:09
15F:→ sjgau:謝謝大家幫我講幾句 公道話,就感心ㄟ 03/02 05:24
16F:→ sjgau:我43年次,目前算是退休,在台大 資工兼差,教AutoCAD 03/02 05:25
17F:→ sjgau:和 C++ 程式設計,擅長把 ACAD 和 C++ 合併起來運作 03/02 05:26
18F:→ sjgau:使用 C++ 叫ACAD 自動畫圖,或是 反過來 03/02 05:27
19F:→ sjgau:ACAD 的圖,丟給 C++ 去分析運算,做 CAM 03/02 05:27
20F:→ sjgau:有這方面需求的,可以免費 找我 03/02 05:28
21F:推 Rabbit19264:純推!! (高大哥早起?? 還是整夜沒睡? 03/02 09:15
22F:→ sjgau:回樓上:您說呢?老人家的生活習慣,早睡 早起 03/02 09:45
23F:推 wobi:高大哥都在內湖那授課 要準備NB嗎? 03/02 20:55
24F:推 antonys:快跟我爸的年紀一樣 大家好阿!! 03/02 21:23
25F:→ guteres:不老啦~壯年時期 03/02 21:44
26F:推 reallybestx:太威了...不得不推 03/03 01:21
27F:推 ftc693:我也想衝去台北 讓高大哥教一下 好想學一下 acad配合c++ 03/03 09:30
28F:→ wapi:那應該叫高大叔才對。 03/03 21:42
29F:推 zerod:推高老師 03/07 15:40
30F:推 JW:推熱心分享 sjgau大哥是好人! 03/19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