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0952783714 (口說好話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請問ABAQUS幾版以後有支援VISTA系統
時間Thu Feb 26 22:42:46 2009
想請問一下ABAQUS幾版之後
軟體可以灌在VISTA系統中!!
謝謝回答
--
○ "○ ○" ○"
(|\ (|\ )) ))
/`○rz /`○r27\" ○r27\"
○╭○rz ○rz ○rz-st○
 ̄′ ○=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53.14
1F:推 SCHLAGER:6.7版裝在VISTA可正常使用 02/27 00:57
2F:推 oscar328111:6.8版裝在vista也可以正常使用 反而是xp不能灌@@ 02/28 18:13
3F:推 SCHLAGER:6.8我裝在XP很正常 6.8EF也很正常 03/01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