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gau (sjgau)
看板Cad_Cae
標題Re: [心得] 感謝sjgau高大哥的教學~~~
時間Mon Feb 23 21:56:49 2009
不客氣!
有緣者,得之。
等你把 今天的教的東西整理吸收的差不多之後,
我再跟你 約時間 meeting, 再多教你 一些東西。
我幫你,希望你將來有能力幫別人。
大家互相幫忙。
※ 引述《totolor (想一個人)》之銘言:
: 外面標題打錯
: 因該是高叔叔才對~~~
: <(_ _)> 感謝高叔叔的入門引導~~~
: 足足講了3hr~~
: @@ 真是太熱情,而且沒休息~~~
: 因為教的東西頗多~~ 所以我過些時候再來PO 心得文~~
: 先PO 感謝文~~~
: 謝謝高老師 <(_ _)> 高叔叔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98.145
1F:推 guilt:真羨慕 內湖有這麼好心的大哥啊~ 02/23 23:11
2F:推 Rexrex:請問是教啥瞇?? 02/24 15:20
3F:→ sjgau:教 AutoCAD, 從入門到 精通,免費 02/25 06:39
4F:推 manson0326:好棒喔!!好心人真的很少的,尤其教不認識的人 02/25 13:41
5F:→ whface:s 大真是好人,可昔人在北部,無法嘉惠南部的人.. ^^ 02/27 00:01
6F:→ sjgau:現在有 高鐵,我可以 下去教學,免 鐘點費 02/27 0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