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finsrc (henry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如何將標註及單位永遠設為0.0000
時間Mon Feb 23 14:49:57 2009
因為最近練習畫圖,但每次開啟AutCad都要重新設定標註及單位,因此想請問各位
如何將標註及單位永遠設定在小數後四位(0.0000)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70.142
2F:→ sam37520:就會選是後面幾位的零了~勾了的話~後面都是零就不顯示 02/23 17:17
3F:→ wobi:他是說設為四位數,不是零抑制吧 請參考樣板 02/23 19:13
4F:推 camelot1123:做成樣板就好了阿 ^^ 02/23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