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1539 (黃箭口香糖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有用CFD-phoenics軟體嗎?想交流一下
時間Sun Feb 22 22:43:05 2009
如題
有人有再用CFD-Phoenics 流體力學軟體嗎
因為這軟體在台灣並不是很普及
網路教學也不多
本人才剛入手
所以有很多問題想請教
不知有人熟這套軟體可以切磋交流一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48.210
1F:→ meaning0728:很有歷史的一套軟體.. 02/23 12:06
2F:→ wapi:去大陸的流體中文網﹐那裡有人用phoenics 02/24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