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ongation (no pain no gain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請問AutoCAD指令問題
時間Sun Feb 22 20:42:43 2009
我想把很多點轉成圓(以點為圓心,半徑自訂),是否有比較快
的指令方式,因為點的數量很多,或是可以寫LISP的方式解決,有勞各
位了,順便問一下ABAQUS這要怎麼念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84.181
※ 編輯: elongation 來自: 60.198.84.181 (02/22 21: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