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go1 (gogo1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Solidworks 這燭台如何做拔模?
時間Sun Feb 22 15:07:44 2009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pDIlxKFEQUXtqvF01mm24.D/photo?pid=57
請看上圖
想在這燭台頂,往下挖,做個插蠟燭的洞,底下半徑較小
前視圖看起來,就是個梯形
實際是個往下縮的圓柱
用拔模 如何做呢?
深約40,角度都可
左邊,中立面、拔模面要如何設呢?
謝謝知道的告之一下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99.222
1F:→ jack7704024:哪泥 你這是跟著學習單元做的吧 他不是有寫= v = 02/22 17:49
2F:→ hcrcool:使用不同平面畫圈 再疊層拉伸試試看 02/25 13:03
3F:→ gogo1:嗯!後來看到了學習單元,用除料加角度可做出來,多謝 03/01 00:22
4F:→ gogo1:疊層拉伸我會再試試看,不過,請問,拔模是不是沒法做? 03/01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