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gau (sjgau)
看板Cad_Cae
標題[情報] 內湖地區 免費教你 電腦技能
時間Sat Feb 21 22:56:10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Neihu 看板]
作者: sjgau (sjgau) 看板: Neihu
標題: 內湖地區 免費教你 電腦技能
時間: Sat Feb 21 09:00:35 2009
敝人 目前在 台大 資工 系統訓練班
兼差教 AutoCAD 和 C語言程式設計。
應該還有一些時間可以 拼你的經濟,
救失業。
如果你有需要和興趣,可以 免費找我幫忙。
地點,就選在 我家巷子口的 7-11 超商,
有座位,有無限上網。
時間,就大家來喬。
靠近 文德女中。
※ 引述《sjgau (sjgau)》之銘言:
: ※ [本文轉錄自 C_and_CPP 看板]
: 作者: sjgau (sjgau) 看板: C_and_CPP
: 標題: Re: 想找個家教老師
: 時間: Sun Aug 24 21:54:32 2008
: 我有一份 C/C++ 基礎班的 教學講義可以送給你,
: 大概是 60個 pages 左右。
: 我住台北的 內湖。
: ※ 引述《keywin (凱文)》之銘言:
: : 想找個家教能夠教我使用c/c++的語法
: : 應該不用學到很艱深
: : 我只要學一些基本語法,能夠讓我寫出簡單的程式
: : 可以讓我使用在証券投資上面即可
: : 男女不拘
: : 並請回信告知希望的時薪
: 如果還需要 meeting 教學的話,再另外討論
: 鐘點費的問題,大約是 行情價的八折吧
: : 上課地點為台北市火車站附近
: : 謝謝
: 請使用 e-mail: [email protected]
: 跟我連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99.52
1F:→ suio:回錯到版上? 02/21 09:40
2F:→ sjgau:跟 內湖有關啊!為何是 錯誤,我要造福鄉里。 02/21 09:49
3F:→ suio:哦~因為看起來有點像回信..以為回錯到版上了 02/21 09:58
4F:推 ICHIR0:我想學AutoCAD 02/21 10:15
5F:→ iftheone:原PO許 褚附 身嘛 02/21 10:26
6F:推 ps01233277:上學期被當,這學期在修 。 02/21 10:33
7F:→ sjgau:這兩門課都非常簡單,簡單到一個晚上就可以讓你變成高手 02/21 10:59
8F:→ sjgau:to: iftheone --> 你是羨慕,還是忌妒 02/21 11:00
9F:推 nikekao:佛心來著 02/21 11:28
10F:推 xmaxwu:AutoCAD +1~~ 02/21 11:34
11F:推 yllorb:autocad~~~~ 02/21 12:21
12F:推 istk:我爸想學autocad 有一些基礎是自學的 可以嗎? 02/21 12:57
13F:推 nknudragon:我想學C語言 02/21 13:12
14F:推 pausun:7-11有無線上網!!!也太佛心了吧~~在哪在哪?!還有座位耶 02/21 13:45
15F:推 bwzhan:那無線上網是要收錢的Wifly,別太興奮y 02/21 13:51
16F:推 ps01233277:AutoCAD 我是看不懂一些老師要我悶畫的圖 02/21 15:19
17F:→ ps01233277:而且這門不是我悶的專業,卡在這科檔畢業很悶阿.... 02/21 15:20
18F:推 lasagwi:C +1 02/21 16:21
19F:推 s91ad017:這麼好的人~推推推~我兩個都想學~XD 02/21 17:00
20F:→ torres23:+1 02/21 17:59
21F:→ torres23:autocad+1 02/21 17:59
22F:推 jadelin:是限定有基礎的嗎?還是沒學過的也可? 02/21 19:22
23F:→ sjgau:有基礎,沒基礎,都很歡迎。不管 C 或是 AutoCAD 都歡迎 02/21 19:58
24F:→ sjgau:最重要的是,三個小時就可以讓你變成高手 02/21 19:59
25F:推 cookiefan:Autocad+1 02/21 21:5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80.36
26F:推 guteres:羨慕+忌妒 02/23 0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