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tc693 (不是盡力,是一定要做到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utoCAD 如何單獨放大y軸 ?
時間Fri Feb 20 10:02:14 2009
請問 大家
我最近畫圖 需要單獨放大y軸
r14 會問你 放大的比例
現在用2005 不知道這個功能 要怎麼叫出來
目前都只能開r14來放大 再換回2005畫
這樣非常麻煩
謝謝^^
--
阿佑的網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tc69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38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