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finsrc (henry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如何利用 Autocad 2008 旋轉(多重)
時間Mon Feb 16 21:47:34 2009
各位先進:
我在看一小段的影片教學,看到影片中都有使用到 旋轉(多重)
的功能,也就是重複旋轉一個問題,它都是選取物體後再按右鍵。但我在試的
的時候,卻都只能做一次旋轉,因此想請先進說明 如果才可以 旋轉(多重)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70.142
1F:推 waxer:要用掣點模式 02/16 22:42
2F:→ aifinsrc:瞭解了 非常感謝您 !! 02/17 00:15
3F:推 sam37520:點選一條線會有掣點,點要旋轉的點,按Enter到旋轉項目! 02/20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