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ker (<( ̄▽ ̄)@m 衝~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NSYS 關掉警告視窗
時間Thu Feb 12 14:59:27 2009
小弟在用ANSYS跑迴圈時
由於迴圈中有 *DIM,...
定義陣列用的
所以每次迴圈跑到那邊
就會問你是否要重新定義這陣列
有沒有辦法關掉這提問視窗
不然跑一百個迴圈
我就要按100次 Yes .....
想請大家幫幫忙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00.236
1F:推 halu0915:你要不要把APDL命令貼出來~是不是寫不好 02/12 15:40
2F:推 quaintness:迴圈中有 *DIM 請砍掉重練 02/12 16:16
3F:→ lucker:請問q大 迴圈中有*DIM是不是不好啊? 有什麼壞處? 02/12 21:54
4F:推 quaintness:針對標題 /UIS,MSGPOP,3 可關警告訊息, 定義陣列想不到 02/12 22:39
5F:→ quaintness:有什麼必要要在迴圈當中 02/12 22:40
6F:→ lucker:可是如果"陣列的維度"是在迴圈中才能得到的參數 02/13 21:02
7F:→ lucker:還是說有其他好一點的辦法O__Q 02/13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