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o617 (XD)
看板Cad_Cae
標題Re: [問題] autocad畫切線
時間Tue Feb 10 20:22:59 2009
※ 引述《hirosuki (hirosuki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我想畫一條切圓然後有指定角度的線
: 請問要怎麼畫呢
: 這問題我搞了好久
簡單
首先先畫圓然後從四分點起中一個點畫
一條切線接著用旋轉選那條線
然後以圓的中心點為基準點
做旋轉看妳要幾度的就幾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239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