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wow2005 (耶穌是主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想請問關於cfd的問題
時間Sun Feb 8 14:38:23 2009
如題,我是用cosmosworks進行熱傳分析
由於之前熱源設定都是使用熱功率或熱通量
後來嘗試使用"溫度"進行熱源設定
此三者都是屬於系統外的"負載"
我想問的是,為甚麼溫度可以被拿來當作負載?
比較好奇想知道這一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51.27
1F:→ flyalice:挑毛病..COSMOSWorks是FEA不是CFD,上次就跟你說過了 :) 02/09 08:54
2F:→ flyalice:溫度可當負載, 因為可能是加熱源或吸熱源 02/09 0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