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a (越拿手 越不想輸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記憶體不足
時間Sat Feb 7 09:54:56 2009
目前正在用AUTOCAD2002來設計光罩
要畫6*6個1cm方形,方形裡面有900*900的方形陣列(7um)
900*900的陣列有用block弄成一個物件
但是畫不到十個900*900的陣列,就因為記憶體不足而被迫關閉程式...
電腦換來換去,就是沒有一台可以好好畫完
下一個指令,就要等上好幾分鐘,畫到火氣都上來了...= =
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完成圖形
請教我一下好嗎? 感激不盡阿 Q.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181.221.193
1F:推 camelot1123:可以問你記憶體多少嗎? 02/07 12:47
2F:→ aya:我筆電只有1G @@ 02/08 10:58
3F:推 s9588008:我拿我的煎肉盤石鳥筆電 試看看!! 02/11 21:34
4F:推 s9588008:畫到900*900的方形陣列 現在在跑成6*6 ~ 看來要等很久 02/11 21:53
5F:推 s9588008:掛掉!! 記憶體不足!! XD 02/11 21:56
6F:→ aya:謝謝樓上版友幫我實驗,不知道您的記憶體是多少? 03/10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