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yo (just)
看板Cad_Cae
標題[請益] Pro/E
時間Thu Feb 5 13:44:59 2009
請問版上有學了pro/e
或是在工作上有使用到的版大
pro/e學完之後能再什麼相關行業工作呢?
學了pro/e 一定要考相關證照才好找工作嗎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1.67.186
1F:推 arsei0707:不用考吧.上班一各月老闆就知道實力了.且PRO/E只是工具 02/05 19:18
2F:推 luciffar:做這行看實力的證照只是張門票而已,帶作品我覺得比證照好 02/05 21:15
3F:推 joe911436:而且立體製圖只有丙級。 02/06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