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tt5566 (阿..斯...56~)
站內Cad_Cae
標題[問題] AUTOCAD 版本的問題!?
時間Tue Feb 3 22:19:51 2009
最近剛初學autocad
我在版上找到有線上教學
版本是2000的,但是我現在用的版本是2009的
會差異很大嗎!?
為了學auticad,跑去買了一本autocad初學書花了$500
之後再版上找到線上教學的網站,教得很不錯淺顯易懂,
忽然覺得這本書有一點白買了,
雖然書講的比較仔細,對於初學者的我讀起來會有一點吃力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7.112
1F:推 Egriawei:介面有變,功能有增加,但是你覺得2000夠用那就無所謂 02/03 23:31
2F:→ Egriawei:反正舊有的功能幾乎都在,之後新增的功能再另外看就好 02/03 23:33
3F:推 ftc693:有書的好處是 想看就能拿出來看 大便的時候也可以看 02/07 21:42
4F:→ ftc693:而且可以當成工具書 當作查詢用 02/07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