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ogchine (悠悠蒼天此何者哉)
看板Cad_Cae
標題[請益] 有人聽過"浩辰ICAD"嗎???
時間Tue Feb 3 06:22:53 2009
如題
由於公司某主管A為了節省成本 想引進這一套軟體取代AUTOCAD
然後就拿給我試著操作 為了安全我用我私人的NB安裝使用
目前使用心得是操作上真的很像很接近AUTOCAD!!!!!
但老實說我有點懷疑是海盜山寨軟體 因為稍微查了一下是對岸所研發
實際上我更擔心萬一這軟體有侵權的問題 我會被追朔責任!!!
(坦白說節省成本的功在A身上 丟給我就是萬一..... 可是我很難影響此案)
希望各位板友有對這軟體有其他資訊可以與我分享
至少讓我可能讓其他主管來影響或者消極面有心理準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99.154
1F:推 sjgau:BUG 一大堆 02/03 07:51
2F:推 guteres:其實類似的autocad軟體大陸那邊太多了,還是台灣自己出的 02/03 23:47
3F:→ guteres:比較穩,不然的話還是選autocad比較保險 02/03 23:47
4F:推 guteres:更正,台灣代理的那幾套 02/03 23:53
5F:推 guteres:IntelliCAD 和TurboCAD可以去抓試用版回來看看 02/03 23:58
6F:→ frogchine:其實ICAD在台灣也是有人代理了 02/04 0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