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9j002 (如果)
看板Cad_Cae
標題[賣]Summa Sketch 第三代(全新)
時間Sun Jan 18 21:51:29 2009
因為家中大掃除找到了三塊全新的繪圖板
聽老爸說是用來畫AutoCAD的板子
但是我們家已經沒有人會用
但是這三塊板子還是全新
從美國進口的,台灣好像買不到全新未拆封的了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118517969
希望板上有需要的人可以寄站內信給我
因為你們都是專業的設計師
價錢就不是拍賣上的價錢
希望沒有違反到板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1.219
1F:→ jasipeng:這時代還有人在用那個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4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