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coba (Family Guy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utoCAD 2004 autolisp導入
時間Sat Jan 17 23:38:10 2009
想請教版上前輩
家父目前還在使用AutoCAD R12 (Win98)
但因為系統太常出問題了
實在希望他能使用至少建置在XP上的軟體
也好管理
早上發現2004版之後都可以把autolisp導入
但問題是每當我開新的圖檔或是程式重開都必須再次導入lisp
想知道有沒有辦法把在R12使用的autolisp完全導入2004?
另外想請教autolisp是用什麼軟體寫的呢?
謝謝回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12.84
1F:推 Egriawei:不懂你的意思,你要預設讀取使用者自定程式檔 01/18 02:02
2F:→ Egriawei:可以到acad200x的檔案裡加上一行(load "xxx.lsp")就好 01/18 02:02
3F:→ Egriawei:不過打個(load "xxx.lsp)應該也很快吧 01/18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