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zo ( Родион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Pro/E版本不相容的問題
時間Mon Jan 12 01:44:12 2009
最近換了3.0版後發現,
我存的part檔無法在2.0開啟,
D:\02.prt.4' cannot be retrieved
並顯示這個檔是create in newly version
請問這要如何解決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65.9
1F:推 k82a9533:應該是無解~~~舊版開新版檔案?? 01/12 07:30
2F:推 seong81:目前無解 真的要用只好先轉成stp 再從2.0讀 01/12 18:11
3F:→ hanzo:轉stp好像就看不到畫圖步驟了耶 01/13 03:04
4F:→ hanzo:官網上有個GCRI的外掛可以下載,裝了好像就可以讀了 01/13 03:51
5F:→ hanzo:下載後是個dll檔,不知道怎麼裝,官網也沒說明 01/13 03:51
6F:→ aaaplay:dll複製到C:\PTC\Wildfire2\i486_nt\obj 安裝完就能了 01/13 07:06
7F:→ hanzo:謝謝,我試試看 01/13 09:03
8F:推 doyi:謝謝hanzo大 & aaaplay大...可以讀~~~ 02/14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