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ity (假扮天使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fluent的氫氧燃燒
時間Sun Jan 11 07:58:47 2009
請問是否有人會fluent設定其中裡面的化學反應呢?
這兩三個月 我參考了很多對岸的fluent相關書籍&論壇
也跑了很多設定與模型 可是出現的結果 跟paper比對起來差異很大
一直很困擾 沒有人可以問 是否有會的人可以教我?
感謝
--
假扮的天使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6.145.35
1F:推 wapi:你都能跑出結果來了﹐說明很少有人能比你更了解你的算例 01/11 19:35
2F:→ wapi:還是自己努力吧 01/11 19:35
3F:→ seong81:基本上會用人很少 參考多一些網站論壇應該有幫助 01/13 23:23
4F:推 chenblue:建議你一步一步做比對, 可以的話, 先比對類似系統的流場 01/13 23:36
5F:→ chenblue:確定這部分計算誤差不大後, 在考慮有發生反應的文獻比對 01/13 23:37
6F:→ chenblue:類似這樣, 由簡到繁. 以前曾經直接照著別人論文寫程式, 01/13 23:38
7F:→ chenblue:然後比較, 結果差了十萬八千里. 只好從頭從簡單的系統開 01/13 23:38
8F:→ chenblue:始"debug"...有時候真的急不得... 01/13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