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llse8665 (xiaoming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pro e 2.0指令
時間Fri Jan 9 23:10:31 2009
請問誰可以給我 pro e 2.0 的全部指令阿
因為學校老師考試禿然改變
要考指令 寫越多越多分
請各位大大 幫個忙
感恩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32.91
1F:推 camelot1123:去書局翻書 抄到手斷... 01/10 00:45
2F:推 wobi:怪老師 01/10 12:32
3F:推 jasipeng:全部指令??? 乾脆按F1出來抄好了............ 01/13 19:32
4F:→ jasipeng:考常用指令還差不多~.~ 01/13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