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min (輕飄飄)
看板Cad_Cae
標題[請益] AutoCAD之後的下一步?
時間Fri Jan 9 14:18:22 2009
小弟目前是個上班族,在化工廠工作,但本身對機械零件設計及製作很有興趣,
所以利用下班時間到電腦補習班去學了AutoCAD,但是接下來該學什麼讓我覺得
很困惑,我希望本身能有零件設計到CNC輸出製作的能力,請問各位先進,學了
AutoCAD之後,我的下一步是該怎麼走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76.238
※ 編輯: yangmin 來自: 220.129.76.238 (01/09 14:19)
※ 編輯: yangmin 來自: 220.129.76.238 (01/09 14:19)
1F:推 loco: 學另一套? 01/09 14:20
2F:→ iem743069:到書局買本機械製圖的書打基礎 01/09 15:09
3F:→ yangmin:可以介紹幾本嗎? 01/09 15:10
4F:推 chengzai:考證照或換學CAM 01/09 15:47
5F:推 camelot1123:pro/e or Solidwork 01/09 18:02
6F:推 aeoui0306:pro/e 01/09 21:25
7F:推 AirSupply:ProE 01/09 22:18
8F:→ iem743069:有大寫 CNS 的機械製圖,多半是作為課本用的,選一本吧! 01/10 02:50
9F:推 power1120:奇怪~原po的狀況跟我一模一樣 化工→AutoCAD→CNC 01/10 10:29
10F:→ power1120:但我現在變了 想學3dsmax 01/10 10:30
11F:→ yangmin:power前輩,可分享你的轉換歷程嗎? 01/10 10:43
12F:推 sam37520:ACAD→MasterCAM (建議) 01/12 23:59
13F:推 Rabbit19264:推二樓 外加 pro/e 01/13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