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syget (easyget)
看板Cad_Cae
標題Re: [問題] AutoCAD 2008有關移動(move)的問題
時間Thu Jan 8 17:17:32 2009
※ 引述《easyget (easyget)》之銘言:
: 版上的各位大大們好
: 我在使用2008時,用move移動物件
: 在點選基準點後,我要怎麼把物件移動到我想要的絕對座標(例如0,0)
: (在2000和2004,只要點選完基準點後,直接key上0,0,就會跑到絕點座標)
: 我在2008點完基準點後,電腦似乎將基準點設為相點原點
: 我如果key上0,0,則相點原點而且,就是不移動
: 是否程式環境可以修改呢??
: 還是有什麼方法
: 謝謝大大們的解答
自己問題自己答:
發現在選完基準點後,key上「#0,0」就可以移到絕點座標的0,0
現在又有一個問題,不曉得AutoCAD有沒有辦法將「圓」轉換成「點」的指令
謝謝解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88.137
1F:推 QQnoname:不是可以直接畫點? 輸入point 或是繪圖工具裏有 點 01/09 03:18
2F:→ easyget:因為外掛程式用亂數畫圓圈,而我要將其轉成點 01/10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