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syget (easyget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utoCAD 2008有關移動(move)的問題
時間Thu Jan 8 12:30:09 2009
版上的各位大大們好
我在使用2008時,用move移動物件
在點選基準點後,我要怎麼把物件移動到我想要的絕對座標(例如0,0)
(在2000和2004,只要點選完基準點後,直接key上0,0,就會跑到絕點座標)
我在2008點完基準點後,電腦似乎將基準點設為相點原點
我如果key上0,0,則相點原點而且,就是不移動
是否程式環境可以修改呢??
還是有什麼方法
謝謝大大們的解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88.137
1F:→ QQnoname:建議把動態關閉 直接在下方輸入0,0 動態是個煩人的功能 01/09 03:20
2F:→ QQnoname:而且會吃資源 01/09 03:20
3F:推 lifang:動態是個煩人的功能 同意+1 01/09 13:26
4F:→ easyget:謝謝大大們解答,我回去試試看 01/10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