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NDAMZ (GUNDAMZ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Solidwork2008過期冏
時間Tue Jan 6 21:54:06 2009
最近剛碰SW這套軟體,因為電腦是用VISTA,所以只能灌2008
用了幾天後,想說只能使用一個月,而天數快到了,就想說
改一下電腦的日期,看可不可以延長使用期限.....
不改還好,改了反而過期...(我調到一年以前)
想請問各位高手,如何啟動SW??????
而且寄電子郵件後,遲遲得不到回應檔案.....冏
把SW移除重新安裝也不能...因為電腦裡面有記錄
難道我要NB灌回XP嗎?用SW2007............
阿好苦惱阿~~~~使用30天限制真頭痛
有人有辦法使SW在啟動嗎???????????????????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101.64
1F:→ flyalice:只要啟動一次就可以了, 除非你用盜版的 01/06 22:13
2F:→ GUNDAMZ:我拿破解版的........難道沒辦法要到回應檔案嗎? 01/06 22:18
3F:推 aeoui0306:找老師拿教育版授權 就不需用破解版的 01/06 22:34
4F:→ flyalice:國立的中興大學...沒有正版的嗎?現在一堆學校都買正版的 01/06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