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mw0313 (回家的我....)
看板Cad_Cae
標題Re: [問題] Pro/E 的切剖面
時間Sat Jan 3 23:25:05 2009
※ 引述《singe ( )》之銘言:
: 請問各位大德
: Pro/E有沒有快速切剖面的方法
: 因為他切一個剖面要點好幾層
: 好希望可以像打CS的靈魂模式一樣來看剖面...
林教授的網站有一個動態剖面的程式,可以試看看。
網址是
http://www.linproe.com.tw/DynSec/DynSec1.0.ht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9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