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nnistsao (種花電信之光特慢~!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不好意思再請教各位一題!
時間Sat Jan 3 21:29:03 2009
題目畫面是AUTOCAD 2008 2D 第105題
畫面如下
http://img156.imageshack.us/img156/4218/105ax3.jpg
問題第二題
交點C至四分點D角度為何?
(A) 136.8476 (B) 136.7324
(C) 136.6474 (D) 136.6325
正確答案是 (A)
我畫出來了其他四題的答案都對~唯獨第二題我用DI量~
可是平面內尺寸都如圖出現 137
我已經將精確度設為小數點後四位數了~可是怎麼還是一樣出現 137 = ="
是我有地方畫錯嗎?
謝謝神人回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03.6
1F:推 QQnoname:格式→單位 01/03 21:44
2F:→ dennistsao:挖~真的耶~太感謝你啦! (新手真的要多多學習) 01/03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