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155783 (宗哥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急!!!!!!!!!習題
時間Wed Dec 31 15:15:25 2008
想請問一下圖中畫紅色的地方要怎麼畫啊?
http://0rz.tw/ae5i0
Q1:那塊圓柱體怎麼疊都疊不上去,之後3D環轉後
整個都跑掉了,請問要怎麼疊上去
Q2:最下面的那塊黑色梯形柱體,要怎麼畫出來?
http://0rz.tw/455jR
Q3:同Q1
Q4:下面環狀的那四塊,我知道是用陣列,但我怎麼用都不會出現那樣的
排列方式,請問要怎麼畫出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84.188
1F:→ nike0727:Q1直接在圓體曲面上畫各圓長料就可以了Q2也是但是.. 01/02 02:36
2F:→ nike0727:Q2在特徵欄要設錐度 01/02 02:38
3F:→ nike0727:Q3用旋轉畫長料.Q4用環狀複製喔 01/02 0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