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ha32123 (歐買尬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用 Catia繪圖 輸出 至 CNC銑床
時間Tue Dec 30 18:38:27 2008
大家好
我用Catia畫好圖之後
要怎麼輸出至CNC呢
利用Mastercam嗎
還是存成什麼檔案 用MASTERCAM開啟呢?
誰可以告訴我詳細的步驟呢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01.114
1F:→ ykchauo:買本數控的書先看看吧! 12/30 20:36
2F:推 sam37520:開MasterCAM找它支援什麼檔就轉成那個檔吧 12/30 21:28
3F:→ rosta:CATIA 內應該有NC模組,若貴單位沒有~就轉存後者支援的副檔名 12/30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