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ssonhuang (純平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catia開啟檔案錯誤的問題
時間Tue Dec 30 02:03:55 2008
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
前天catia還開啟的好好的,到了今天,不知道為何?
只能開啟cgr檔案,其他像是catpart不管是組立模式或是
產品模式都無法開啟catpart/catproduct檔案,
甚至連catdrawing檔,試過了選項中各種設定,但都找不出原因,
現在人又深陷印度,找人也不知道找誰問,
想請問大家,是不是有碰過相同的問題,我的是R17板的
Jesson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36.191.52
1F:→ rosta:打不開會彈出ERROR WINDOWS 吧...上面寫什麼... 12/30 22:52
2F:→ jessonhuang:重新設定後,零件可以開 少部份CATPART可以開 12/31 16:41
3F:→ jessonhuang:但大部分CATPART開啟是只有點悍的點,看不到面 12/31 16:42
4F:→ rosta:嗯...版本問題? 印度?系統時間跟檔案時間? 請他隨便存一個檔 12/31 23:52
5F:→ rosta:你再開看看~做一下排除吧... 12/31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