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rocissa (birdy)
看板Cad_Cae
標題Re: [問題] catia 有類似 autocad的 lisp的星嗎
時間Sun Dec 28 17:04:17 2008
※ 引述《pupu2503 (ㄅㄨㄅㄨ)》之銘言:
: 如題
: 我記得他好像有~
: 有類似書籍給你參考嗎
: 我現在有很多點的座標
: 有X1 Y1
: 有1000多個點
: 有快速可以畫出草圖的地方嗎
: 或是方法?
你的圖形是連續的spline雲行線所構成的嗎?
座標點是照順序來的?
如果是的話你可以用以下的方法,有點麻煩XD
你電腦裡要有EXCEL
1把CATIA打開,開啟Generative Shape Design
2把C:\Program Files\Dassault Systemes\B16\intel_a\code\command
裡的GSD_PointSplineLoftFromExcel.xls打開
你的EXECL的巨集安全性調到"低"
在StartCurve,EndCurve裡貼上你的座標
其他原有的座標把他清掉
按Alt+F8執行巨集
選Feuil1.main之後選2就ok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5.244
※ 編輯: urocissa 來自: 118.160.25.244 (12/28 17:05)
1F:推 pupu2503:謝謝大大~我要的線段是直線的...還有其他的方法嗎? 12/28 21:33
2F:推 xptx:把那些座標放進去文字檔 在輸入那個文字檔她就會自己幫你畫線 12/28 21:46
3F:推 pupu2503:不懂...怎麼輸入文字檔?在哪個指令裡面? 12/28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