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DKBJK (啥)
看板Cad_Cae
標題[閒聊] 大家都使用哪一套CAD軟體?
時間Sun Dec 28 11:19:27 2008
小弟的學校只教Inventor,他也是我第一套接觸的3D建模軟體。
學習過程中覺得很容易上手,介面也頗親和,
資料庫豐富,而且彩現的能力很強,
一度以為Inventor就是最強的CAD軟體(井底之蛙)。
後來慢慢聽到SolidWorks、Pro/E等軟體,好像業界大多使用這些,
但我們學校都沒有提過= =,還是我自己在論壇中發現的。
想請問各位,選擇某套CAD有特別的理由嗎?
是因為第一套學的就是他,或者您使用的CAD真的有特別的功能?
我做了一個簡單的問卷,不想發文的人也可以去打打勾XD。
http://www.my3q.com/home2/259/tdkbjk/26890.p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45.26
1F:推 AirSupply:我覺得要看公司也..因為不同公司用的軟體都不盡相同.. 12/28 12:44
2F:推 VairO:sw inventor pro-e都用過 sw對我來說用的最順手... 12/28 14:48
3F:→ Enzo99:solidworks...滿容易上手的,稍有年紀的人學起來也很快... 12/28 16:07
4F:推 urocissa:CATIA~ 12/28 18:06
5F:推 guteres:sw 便宜好用 12/30 00:37
6F:推 rosta:就是只有CATIA~!!! 12/30 22:35
7F:→ TDKBJK:catia雖然很強 但台灣使用者好像很少 12/31 01:24
8F:推 quaintness:推CATIA 12/31 19:21
9F:推 marmax:Catia套件很多...功能滿強大的...但還是一句話..軟體要熟 01/02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