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lu0915 (HALU 一閃一閃亮晶晶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請問ansys要怎麼設置~讓電腦cpu使用雙核心計算?
時間Sat Dec 27 16:11:36 2008
ansys有支援雙核心吧~
會自動使用雙核心運算嗎??
如果不是的話~那該怎麼設置~
有人曉得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64.31
1F:推 gamesmaster:yes 12/27 19:30
2F:→ chengzai:搜尋一下就有了~~前面有PO過 12/30 00:10
3F:推 wenshian:/config 裡頭可以設定!印象中超過雙核心,似乎要....^^ 01/21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