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085781 (烏雞丸)
看板Cad_Cae
標題[問題] AUTOCAD如何繪製一個3D的字體
時間Wed Dec 24 21:26:12 2008
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
我用的是AUTOCAD2007
我正在畫一個3D的圖
想在物件上寫上幾個字
就是那種有凸出來的字體
但是很像找不到這種功能
是否有辦法製作3D字體
我現在只能用2D的字體
但彩現後就被後面的物體蓋掉了
所以根本看不到字
懇請各位大大幫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01.43
1F:推 sam37520:在st裡面使用truetype字體~然後在上視圖打txtexp選那推字 12/24 22:29
2F:→ sam37520:前提是~要安窗express tool 12/24 22:29